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已于202111日正式施行。为让退役军人和群众全面了解《退役军人保障法》,在全市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氛围,使《保障法》深入社区、深入人心,同时,向广大群众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增强群众反诈意识。520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恩平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侨都星火恩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到中山公园广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广东省结信律师事务所吴礼正等3名律师为群众提供专业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

向群众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防范诈骗知识

为群众讲解宣传内容

  “咱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为了国家安宁,我们紧握手中枪。”在“党员志愿服务--《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宣传展板下,中山公园广场内响起了洪亮的歌声,吸引了许多群众到宣传设点了解宣传内容,党员志愿者生动地引用具体个案,耐心地为他们讲解《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并针对他们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用通俗易懂方式让他们更加深入认识宣传内容。同时,分成小组,热情地向路过的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为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在派发宣传资料的时候,一名退役军人叹道:“如今保障退役军人权益的相关法律法规落地了,对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也越来越好了。”

  据了解,群众反映对本次志愿活动十分满意。现场共派发了2000多份宣传资料,为群众解答了80多个问题,真真正正将《保障法》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带入社区,提高群众知晓率。

  (供稿人: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吴淑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