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情系老兵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人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情系老兵,深入了解困难老兵,再次利用退役军人应急救助金分别为我市2名家庭重大变故老兵申请领取1万元救助金,送去及时雨。

到郑健贵家中为其填报资料

  我市转业军人郑健贵与其妻子已退休在家,去年3月其正在读大专的儿子被确诊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办理了特定病种门诊专用证,先后在恩平市、江门市、广州市等医院住院治疗及做手术,自付了20多万医疗费用,无形给家庭带来经济困难。郑健贵发生重大家庭变故后,恩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恩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为其争取政策扶助,曾给予三次临时救助金,共1600元。后来经进一步了解,得知其儿子因病情需要定时到医院检查并坚持服药,再次协助郑健贵申请办理省应急救助资金,缓解了后续医疗费用的难题。

到梁国伟家入户调查

  退役军人梁国伟与其儿子均打散工维生,收入本不高,妻子又因患上阴道鳞状细胞癌、慢性肾功能衰竭等多种疾病需长期化疗服药,家庭负担更是雪上加霜。恩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沙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得知情况,对其进行走访调查,为其成功申请获得省应急救助资金,让这个处于困境的家庭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供稿人: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吴淑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