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举办老兵体检送健康活动

  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3月份,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为老兵免费体检送健康活动。本次体检的对象主要是恩平市参战涉核退役军人、伤残退役军人,共计1600多人。体检由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负责,测查套餐价值300元,共计11项,包括血压、心肺、血常规、尿常规、肝胆、肾功能等,体检对象均免费享受以上检查项目。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服务群众,从退役军人实际需求出发,为老兵办实事、做好事。本次活动得到退役老兵的认可和赞扬,下一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理念,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幸福感、获得感。

体检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