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义工服务队开展献血志愿活动

  3月24日下午,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退役军人义工服务队,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积极参加,自愿为社会奉献爱心。

  

退役军人义工服务队志愿者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

  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献血点,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了献血登记表,经过体检后,逐一抽取血液,大家怀着饱满的热情,纷纷卷起袖子,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爱心。

  参加者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亲身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能为社会奉献爱心,很开心,很值得。

志愿者献血

  退役军人义工服务队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此次志愿者献血活动共计6人次,合计献血1400毫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