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322日上午,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国勇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会议现场

  会上,伍国勇传达了316日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2021-2023)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详细分析了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结合我局2020年创建省文明城市的具体情况和经验,就全局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抓创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清楚认识创建工作重要性。二要扛实责任抓创建。我们要将省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建立健全“党组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股室具体落实”的组织领导体系,主要领导前线指挥,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层层落实,确保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地。三要明确任务抓创建。严格对标,逐条逐项细化分解落实任务,把创建工作与局退役军人服务、党员结对帮扶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促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四是动员群众抓创建。广泛宣传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重要意义和内容,动员广大退役军人、群众等积极参与我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伍国勇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伍国勇强调,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艰巨而光荣,作为市政府单位,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创建工作中,既要当好全盘工作的配角,又要当好具体任务冲锋在前的主角!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