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1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江门市、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江门市委、市委工作要求,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国勇作动员讲话,副局长陈育文主持会议。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和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动员大会现场

  

陈育文传达学习江门市、恩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

  伍国勇同志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事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重点是要精心组织、加强培训、深度宣传。三是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落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政治引领,完善思想建设;要提质增效,升级服务保障;要整合资源,促进充分就业;要多方参与,推动军民融合;要精细管理,实现精准发放;要联动合作,化解风险隐患。

  

伍国勇同志作动员讲话

  最后,伍国勇同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人: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伍妙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