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2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国勇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岑健雄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会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巡察整改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并结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针对党的领导弱化,政治引领不强;党的建设虚化,组织工作有短板;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责任意识有待加强等问题,深入检视梳理存在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认真撰写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伍国勇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大胆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敞开心扉、放下包袱,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同时敢于打破情面,实事求是,严肃认真提出同志的不足和改进意见。经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搞好工作的目的。

  岑健雄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我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伍国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努力提升学习效果,二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三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团结和带领全局干部,全力促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新突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