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学习

  1120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分为通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开展理论学习两部分。会议由伍国勇局长作主持。

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上,由陈育文副局长向全体党员严肃通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一一指出需整改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伍国勇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深刻反思、深入剖析原因,对标整改,争取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紧接着进行会议第二部分,深化党员的理论学习。一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三是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四是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通过在会议上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固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