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开展抗美援朝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政储蓄银行恩平支行精心组织策划了“不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恩平市抗美援朝老兵宣传活动”。

恩平市抗美援朝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1014日上午,恩平市抗美援朝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恩平市冯如小学举行。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育文、教育局副局长唐立伟、邮政储蓄银行恩平支行副行长黄华耀、摄影师梁志华及冯如小学师生代表们约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生在国歌歌声中缅怀和致敬抗美援朝战场志愿军战士

  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缅怀和致敬抗美援朝战场上英勇无畏的志愿军战士。然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育文为启动仪式致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览,向师生们展现志愿军将士的英勇无畏,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同时也要铭记历史,致敬战士,感恩先辈们为国家的建立与和平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陈育文为启动仪式致辞

  最后由与会领导为此次活动的展板揭幕,宣布恩平市抗美援朝老兵宣传活动正式开启。宣传活动为期15天,由1014日持续至1029日,分别在恩平市冯如小学、实验中学、第二中学、飞鹅塘小学巡回展出。

领导嘉宾为宣传活动揭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冯如小学师生代表参观了《不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恩平市抗美援朝老兵宣传活动》展板,宣传我市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兵的光荣事迹,营造尊崇英雄社会氛围,传承英雄精神。

冯如小学学生参观宣传展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