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局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

  92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特邀恩平市民法典普法讲师团成员、广东结新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吴礼正进行授课讲解。

  会上,吴礼正律师回顾了我国民法典的发展历程,深入阐述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并生动形象地引用《小强与民法典》,结合小强胎儿时期、未成年时期和成年时期三个人生阶段的具体事例,通俗易懂地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要点。

  

  专题学习会现场

  最后,副局长陈育文强调,我局要将继续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在今后工作中主动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以民法典学习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引导推进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