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议

  91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垃圾分类培训会议,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我局垃圾分类工作。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议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育文授课培训,向大家介绍了垃圾的传统处置模式和带来的一些问题,随后从垃圾分类的背景、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方法进行讲解,并通过观看垃圾分类的视频,图文并茂,帮助大家厘清常见的生活垃圾分类误区。

  通过此次培训,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重视垃圾分类工作,营造浓厚的齐知晓、齐参与、齐落实的垃圾分类工作氛围。

干部职工认真学习

观看垃圾分类视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