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挥拥军作用,积极支持驻军部队建设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99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率队到恩平市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积极支持驻军部队建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吴国义副局长向武警中队领导了解军队建设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市武警中队即将退伍的士兵有15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了解退伍士兵的需求,对其赠送行李箱等慰问品,以感谢他们对建设新恩平作出的积极贡献。

向市武警中队赠送慰问品

  我市武警中队位于恩平市看守所旁,该部队主要任务是对我市看守所的安保工作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等保卫恩平和谐发展的艰巨任务。由于场地有限,武警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受阻,我局决定赠送一批训练设备以便武警官兵们有效地开展训练。

向武警中队赠送训练设备

武警战士使用训练设备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和力量源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参与双拥共建,支持部队建设,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供稿人: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吴立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