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举办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能力提升培训班

  9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恩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恩平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能力提升培训班。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主任科员岑浩基,中国人寿恩平支公司蒋丙森协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恩平市支行行长蒋雄鹰。参加这期培训班的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各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络点负责人等,共200余人。

培训班现场

  开班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主任科员岑浩基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次培训,在完成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基础上,以提高整体服务保障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对基础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业务培训。

四级主任科员岑浩基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主要通过现场专题授课、现场交流指导等方式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人寿恩平支公司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恩平市支行的优秀业务代表分别围绕“仁军保”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贷款政策以及临时救助、医疗救助业务进行详尽的讲解。同时,还举行了“仁军保”保险支票赠送仪式,吴国义副局长和蒋丙森协理作为代表上台交接了支票。最后,组织参训学员开展现场问答交流,就学员提出的工作、业务上的疑问一一作详细的解答。

中国人寿恩平支公司林辉杰经理讲述关于“仁军保”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课程

仁军保”保险支票赠送仪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恩平市支行梁美丽经理

解读退役军人贷款政策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股股长梁伟豪讲解临时救助、医疗救助业务。

学员提问交流

  培训班结束后,吴国义同志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并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二是做好今年退役士兵的报到工作;三是充分运用应急救助资金,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力度。

吴国义作总结讲话

  (供稿人: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聂健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