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义工队发动社会力量开展关爱退役军人义工慰问活动

  811日,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拥军优属工作,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义工队积极联系,联合邮政储蓄银行恩平市支行,对恩城镇辖区内的2户困难退役军人开展慰问活动,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关爱关心退役军人。

陈育文了解冯寿浓同志的基本情况

陈育文了解薛连方同志的基本情况

  在慰问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义工队负责人陈育文同志详细询问了参战退役军人冯寿浓和薛连方的生活状况,仔细聆听了2名战士在战场上的革命故事,了解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需、所盼,感谢他们对祖国、对部队、对地方所做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给两位退役老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陈育文同志还叮嘱恩城街道办事处和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2名老兵的跟踪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处于大病中的薛连方同志。

  本次活动是联合其他社会力量对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义工服务的积极探索,后续将继续加强与其他社会团体、组织及企业的合作,推动全社会参与退役军人优抚服务工作,实现退役军人义工服务常态化,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供稿人: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冯晓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