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八一”功臣座谈会

  73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恩平市“八一”功臣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副市长张红艺同志以及岑荣深、刘立谋、冼治槐等15位新中国成立以后荣获二等功以上奖励的人民功臣代表参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国勇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期间,伍国勇对各位人民功臣不畏艰辛,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作出了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人民功臣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张红艺与人民功臣深情回顾了他们的军旅生涯,感谢部队的教育培养,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最后功臣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双拥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市以后更好的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好的服务人民带来了他们的建议。

功臣们在座谈会上畅谈


张红艺向功臣们发放慰问金

  

  会议结束后,张红艺、伍国勇向功臣们发放了慰问金与慰问品,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座谈会,增进了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联系,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红艺、伍国勇与功臣们合影留念

  (供稿人: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冯晓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