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2020年“八一”军地座谈会

  727日下午,为庆祝建军93周年,我市召开了2020年“八一”军地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武装部政委刘迪雄,副市长张红艺,市武装部部长庞建辉,武警中队指导员邝雪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伍国勇,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武装部等干部职工代表出席座谈会。

伍国勇汇报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伍国勇同志代表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驻军部队汇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同时,向我市全体驻军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我市驻军部队一直以来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在维护社会稳定、防灾减灾以及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希望驻军部队能够始终保持与市委市政府、双拥部门的紧密联系,加强军人共建单位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伍国勇同志表示,下一步,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力度,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为恩平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刘迪雄代表驻军部队发言

  市武装部政委刘迪雄同志、部长庞建辉以及武警中队指导员邝雪剑分别代表驻军部队发言,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有关部门对部队的关切和帮助,通过本次座谈会,充发体现了地方政府对驻军部队的深厚情谊。下一步,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座谈会现场

  随后,进行了双拥工作座谈,与会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抓好双拥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张红艺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双拥工作有重要意义,要倾听驻军代表的心声,努力做好工作,对于驻恩平官兵提出的实际问题,要及时、妥善解决好,不断巩固和发展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供稿人: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聂健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