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77日下午,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伍国勇讲授廉政主题党课

  活动期间,由党支部书记伍国勇现场讲授廉政主题党课。伍国勇分别深入剖析了《警示教育读本》(2019)和《身边的警示》(2019)中2个反面典型“穷途末路”—恩平市那吉镇党委原书记李树平违纪违法案例和“蒙上阴影的青春”—市公安局君堂派出所原户籍民警林炬辉严重违法案,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每名党员干部。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当一名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进行了探讨。伍国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紧理论学习,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三要明确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四要以身作则,管好身边人。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背叛》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背叛》,专题片讲述了原朝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姜增杰以权谋私,监守自盗,接受案件当事人贿赂,用手中的执纪监督权换取巨额经济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检视自身,严于律己,干净做事做人。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促使全局干部职工以案为戒、长鸣警钟。

  (供稿人: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吴淑华)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