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初心永不忘、爱心献功臣”义诊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我局联合江门市残联康复医院恩平分院、恩平爱尔新希望眼耳鼻喉医院开展为期1年的“初心永不忘、爱心献功臣”义诊活动。1113日下午,活动启动仪式在恩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IMG_4563.JPG

活动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育文代表讲话,他表示本次义诊活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开展“拥军优属、关爱功臣”的重要举措,两家医院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有针对性的优先优惠优质服务,让我们的“功臣”切实感受到真心实意的关爱和尊重。

IMG_4525.JPG陈育文讲话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国义,江门市残联康复医院恩平分院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吴才志,恩平爱尔新希望眼耳鼻喉医院行政院长梁伟东,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署服务协议,承诺从20191113日起,至20201231日止,为我市伤残军人、低保退役军人、三等功以上退役军人、抗日和抗美援朝退役军人提供义诊筛查等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113184242.png

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后,2家医院开展了现场集中义诊,为到场的100多名退役军人提供眼病、伤病检查等医疗服务。

IMG_4564.JPG医护人员现场为退役军人诊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