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伍国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性发言。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六指导组成员吴凤娟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IMG_4366.JPG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就各自调研课题的调研成果作详细汇报,深入交流了近期调研情况和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办法。伍国勇紧绕调查研究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细做实专项整治,确保全面解决问题;二是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全面推进工作落实;三是对标对照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吴凤娟同志对我局党组调查研究的开展情况作出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IMG_4383.JPG

伍国勇主持并发言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结束后,紧接着我局党组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IMG_4440.JPG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

  会议上,党组成员就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交流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并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地在党组成员和指导组的见证下进行找差距,深挖自身问题。随后,伍国勇针对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情况进行具体的点评,指出了找差距的高质量高效率和“实”的特点,提出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带头从自身开始纠正问题,推进对照找差距工作取得实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