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首届退役军人 全员适应性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培训和就业帮扶工作的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培训对象为2019年度退役士兵。

  IMG_4142.JPG

  开班仪式现场合照

  10月27日下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政职业培训学校举行隆重。开班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育文主持,副局长吴国义作动员讲话。

IMG_4163.JPG开班仪式领导致辞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理论与实地参观,结合多维度从就业创业政策与法规、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调适与面试技巧及优秀退役军人分享就业创业成功经历等方面进行培训,促使退役士兵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人本色,强化法治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方向,提高就业创业技能,增强自身社会竞争力,实现由部队建设主力军向地方发展生力军的顺利转变。

  10月31日培训完满结束,通过开展全员适应性培训,夯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同志们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树立正确择业观,合理调整就业预期,精准掌握就业需求,为下步参加学习和就业创业服务奠定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