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恩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


10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体育馆观看恩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

观看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我局干部职工逐一认真阅览了全场的展览图。通过文字图片和数字对比相结合的展览图,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在交流中,大家纷纷感叹恩平发展越来越好。

经参加此次展览,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恩平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更加深刻体会到,作为干部职工,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坚定地为恩平的发展事业作出一份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