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恩平举行公祭革命烈士仪式!

9月30日是我国法定的烈士纪念日。30日上午,我市在鳌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公祭革命烈士仪式,共同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雄功绩,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市委书记谢超武,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市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烈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以及恩城中小学师生代表参加公祭活动。

仪式现场

市领导吴永芳主持仪式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宣读祭文

祭文指出,先烈们用不畏牺牲的精神和义薄云天的情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塑造了一座座永垂不朽的历史丰碑,为争取民族解放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和平、安定、幸福的生活。英雄虽逝,精神犹存,他们的事迹将彪炳史册,万古流芳,永驻人民心中。

祭文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前仆后继、舍生取义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要传承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信仰、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美好、幸福、和谐的家园而努力奋斗,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三分钟。

谢超武、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恩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代表恩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全体同志行三鞠躬礼,并环走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