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业务培训班

  10月3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近期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召集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点)的负责人及业务员,开展退役军人工作业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IMG_4250.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国义主持。培训内容主要是解读当前退役军人重点工作的有关政策,包括社保接续、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使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点) 工作指南等。

IMG_4298.JPG

培训现场

  会议强调:第一,要再次梳理社会接续的相关名单,深入学习有关政策,确保社保接续工作取得实质的成效。

  第二,对于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的使用,各镇(街)必须加强对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点的业务指导,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逐级上报,认真审核,切实发挥应急救助资金的作用。

  第三,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指南为指导,落实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点)的责任,结合“大走访”的工作部署,有效发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点)的纽带作用。

IMG_4245.JPG

吴国义提出工作要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