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站和老兵调解室


7月29日上午,恩平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站和老兵调解室在恩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国勇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春萍等领导出席活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为恩平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站、老兵调解室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和退役军人保障有关法律法规,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和做好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援助站和调解室的挂牌成立是我市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创新社会治理和司法利民、便民的重要举措,是丰富法律服务层次、内涵的新模式。


揭牌仪式现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司法局结合职能,签订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法律咨询服务、法治宣传培训、化解矛盾纠纷、办理法律援助、专项法律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有针对性地扩展服务范围,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最大化的综合法律服务。退役军人法律援助站和老兵调解室,主要是贯彻落实《法律援助条例》《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及时准确的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案件申请等服务,做到应援尽援,使退役军人军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公平正义,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