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中共恩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恩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7月24日上午,恩平市委召开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恩平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部署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市委书记谢超武,市委领导何焕仍、禤活源、吴永芳,以及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主要领导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传达省和江门市退役军人有关工作会议精神,解读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最新政策,审议相关文件。

谢超武讲话

谢超武书记在会议上作了讲话,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重点抓好落实,着力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三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四要强化引领凝聚合力,全面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有效开展。

吴永芳主持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