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文件

关于积极参加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的倡议书

关于积极参加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界人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响应全国社会化拥军工作现场会号召,我市拟筹备成立“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该促进会是经政府批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管、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主要致力于组织和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关爱帮扶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宣传党和政府的拥军优属政策。
       我市作为革命老区,历来就有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在军地合力共建下,双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此背景下,成立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既是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顺应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实际行动。现向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积极加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在本领域、本行业积极参与爱国拥军活动,共同致力打造我市“全领域、全行业、全方位、全时段、全社会拥军”的爱国拥军新格局。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实行会员制,设理事会和监事会负责日常工作,每五年一届。会员入会情况将纳入爱国拥军企业和模范荣誉评选范畴。希望全市广大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界人士积极参加,并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资源、资金等多方面优势,广泛开展各类拥军优属活动。促进会也将积极打造沟通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会员单位及个人在业务对接、宣传报道、评选表彰等方面花开并蒂、枝繁叶茂。
       让我们携起手来,大力弘扬双拥共建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爱国拥军实践活动,凝聚起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共同筑牢恩平军政军民团结的钢铁长城。

       联系人:方纯玉  联系电话:13684975474
 

                                                                                                                                                              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小组

                                                                                                                                                                           2023年12月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