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文件

中共恩平市委、市人民政府“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驻恩平市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共恩平市委、恩平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95年来,人民军队始终是党的忠诚卫士,是保卫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坚强柱石,是国家和人民尊严、荣誉、安全和利益的坚强捍卫者,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坚强力量。过去一年,驻恩平部队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出色完成了战备、训练、执勤、处突等多样化军事任务。驻恩平部队广大官兵视恩平为故乡、把市民群众当亲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双拥共建和平安恩平建设中,充分发挥了人民军队生力军、突击队和排头兵的作用。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大力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始终坚守初心、保持本色、开拓进取,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在此,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国瞩目、举国关注。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以及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工作思路,持续抓好“四项工作”“三项任务”,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优抚安置工作水平,全力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军民同心绘蓝图,携手并肩创辉煌。衷心希望大家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与全市人民同心同德、紧密携手共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恩平市委

                                                                                                                                                                                           恩平市人民政府

                                                                                                                                                                                            2022726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