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文件

致驻恩平市人民解放军、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烈军属和荣誉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慰问信

驻我市中国人民解放军、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烈军属和荣誉、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恩平市委、恩平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以及江门市委“1+1+5”工作举措,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力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和“创建省文明城市、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三项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我市军警部队全体官兵及全市烈军属和荣誉、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在此,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驻我市军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圆满完成了调整改革、练兵备战、维稳执勤、日常训练等各项任务。同时,大力支持驻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积极配合恩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以及重大活动安全保卫等工作,为恩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2年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抢抓“双区”“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全面对接江门“六大工程”,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抓好抓实“四项工作”“三项任务”,全力推动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我市军警部队建设,更加重视支持国防建设,更加关心保障部队发展,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抚恤优待、褒扬纪念、安置就业、权益维护等工作,为广大驻我市军警部队官兵在恩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希望驻我市军警部队全体官兵在搞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应急抢险、处突维稳、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走在前、干在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全市烈军属和荣誉、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勤恳工作、无私奉献,为恩平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恩平市委

恩平市人民政府

2022117

——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