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部门文件

慰 问 信

致驻恩平市人民解放军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烈军属和

荣誉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

慰  问  信


驻我市中国人民解放军、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烈军属和荣誉、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恩平市委、恩平市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委和我市市委“1+1+5”工作举措,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扎实抓好“双统筹”和“六稳”“六保”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大局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我市军警部队全体官兵及全市烈军属和荣誉、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在此,谨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驻我市军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圆满完成了调整改革、练兵备战、维稳执勤、日常训练等各项任务。同时,大力支持驻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积极配合地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大工程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以及重大活动安全保卫等工作,为恩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全面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全力创建省文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希望驻我市军警部队全体官兵在搞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现代化建设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全市烈军属和荣誉、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在自己的岗位上勤恳工作、无私奉献,为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恩平市委

恩平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2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