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委主要领导到市统计局开展节前调研慰问

  农历除夕,岁寒情暖。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到市统计局开展节前调研慰问,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认真听取2023年统计数据监测情况汇报,对新的一年市统计局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市统计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统计职能,做深抓实谋真方法,有效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以统计之能服务恩平高质量发展之为;要围绕中心工作,扎实高效推进“五经普”工作,严格普查数据审核,夯实源头数据质量,以高质量统计监测服务“百千万工程”,为分析研判全市经济形势提供科学参考依据;要在自我革命中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带好队伍,带动各行各业统计人员提高整体工作水平,以自我驱动促进业务素养提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许坚武陪同调研。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