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普查登记启动

  1月19日下午,我市举办恩平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暨普查登记启动仪式,对全市“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发起总动员、吹响冲锋号。

图片3.png

  在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阶段,全市县、镇、村三级800多名普查大军将在近4个月的时间里,深入176个普查区337个普查小区对企业商户进行数据采集登记。在启动仪式上,市经普办临时党支部党员和基层普查员代表共同作出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铭记统计初心,向战而行勇担使命,保证将履行岗位职责,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恪守普查纪律,如实登记,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图片4.png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嘉仪向普查员代表发放普查设备。他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国民经济“全面体检”和“集中盘点”,对于摸清新时期恩平经济社会发展“家底”,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新变化、新特征,深入推进“融湾建设”、优化提升“五城共建”,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恩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经济大普查,数说新时代。他希望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普查顺利进行;各级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从源头上把好普查数据质量关。并就分节点、抓重点,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经济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普查登记工作;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期间,会上传达了江门市五经普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段时间我市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启动仪式结束后,黄嘉仪以市经普办主任的身份随普查员前往普查对象经营场所,上门走访我市多家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并现场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图片2.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