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经普办深入各镇街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及数据处理程序培训

  12月26日至12月29日,为贯彻落实江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及数据处理程序培训班(恩平分场)精神,切实提高普查“两员”业务能力,安排部署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动普查顺利实施,恩平市第五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各镇(街)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并进行现场指导。此次培训分片区进行,由市经普办及博和利数据公司相关人员负责授课,各镇(街)经普办领导和“两员”共730余人参加。市经普办领导、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分别到会指导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以“见实效、见成效、见质效”为导向,采用重点指示、重点讲解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主要从普查登记总说明、通用普查表及专业普查表的指标解释及普查数据处理方案及程序的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入户登记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专业指导,确保“两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熟。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细心领会,积极思考互动交流,为今后入户登记工作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图片121.png

  (牛江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主题清晰、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实操性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镇(街)经普办业务骨干、“两员”的业务水平,确保参训人员充分掌握相关知识和实操技能,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我市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