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2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2023年统计工作。

图片1.png

  在会上,党组书记吴云东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江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恩平市人大、政协“两会”等会议精神。

图片2.png

  会议指出,一是学深悟透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全年统计工作思路,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更强担当,为全市精准施策提供统计保障。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指导,完成上级下达的数据核查任务,高质量做好2022年报工作;三是结合我市实际,全力抓好住户调查工作;四是部署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及时组建队伍,做好宣传发动,确保机构、人员、经费保障到位;五是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统计工作全过程中,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加强与镇(街)、部门间的联系沟通,树牢依法统计意识。

图片3.pn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各个会议精神实质,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