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创文工作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5月23日,市统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队)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进一步做好统计系统创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是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新一轮周期的首战之年,实现了市委定下的进入全省18个县级提名城市前五名的工作目标。2022年,要真正“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全力抓好“提升年”的创建工作,为市委在2023年成功摘取“省文明城市”金字招牌的工作目标贡献统计力量。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黎沛荣书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研究对策,切实担起“一把手”主体责任和分管领导直接责任,狠抓推进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确保重点工作“不失分”,难点工作“少丢分”,盲点工作“不漏分”,特色工作“要争分”;要坚持统筹兼顾,将创文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抓好创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创建水平,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统计系统创文工作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