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市统计局联合举办国防教育与双拥宣传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加强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提升全民国防意识,巩固军民团结,营造双拥共建浓厚社会氛围,根据《关于做好全民国防教育与双拥宣传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恩宣联字〔2022〕1 号)精神,5月7日下午,市委编办和市统计局联合举办国防教育与双拥宣传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恩平市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冯春猷以《加强国防建设  维护国家安全》为题,从“全面分析把握国际安全形势、深刻理解我国周边安全面临的新挑战、深刻理解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的内在联系、大力加强国防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作了一场主题鲜明、生动精彩的宣讲。宣讲报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牢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