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保洁人员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根据上级关于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322日,恩平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保洁人员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深入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江门市垃圾分类最新知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赵光卫与保洁员一起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和生活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向保洁员发放了《江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学习资料,从生活垃圾的危害、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分类标准以及如何在实践中实施分类等四大方面对保洁员进行了相关培训,使保洁员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和最新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保洁业务能力,为今后正确分类和投放垃圾奠定良好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