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322日,恩平市统计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赵光卫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江门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生活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并进一步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就如何在新办公场所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展开交流。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