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督导组到我市检查督导统计调查工作

  9月2日,江门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联合督导组在江门市统计局副局长麦婉芬的带领下,到我市检查督导深化统计改革和大统计工作格局建设工作。

图片1.png

  上午,督导组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市府办副主任冯冰锋、各镇(街)分管统计工作的领导、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市统计局全体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吴云东详细汇报了我市近年来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落实情况、国家调查工作落实情况和大统计工作格局落实情况。市发改局、市科工商务局结合部门职能对深化统计改革和大统计工作格局建设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督导组就我市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和认真研究。督导组组长麦婉芬充分肯定我市在深化统计改革、加强国家调查工作和大统计工作格局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在做好统计数据质量监测、夯实基层源头数据、选优配强基层统计人员和加大统计经费投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2.png

  下午,督导组到恩城街道办事处,对贯彻落实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构建大统计工作格局和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导。此外,还对沙湖镇进行了书面督导。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