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为贫困学子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于8月26日开展了“为贫困学子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吴云东带队,到河南社区两名大学新生家中,给他们送上助学金和慰问品。吴云东关切地询问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上学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要把困难当成励志磨练,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感谢,两名学子表示将学好知识本领,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