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送党课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和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0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送党课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恩平市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企业职工讲专题党课,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有关同志和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市统计局副局长赵光卫以《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为题讲了专题党课。首先,赵光卫结合“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号召”等要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为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认识和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开创未来。

图片1.png

  赵光卫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他结合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古田会议、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事件,结合新时期、新时代人民军队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抗击疫情、驻守边疆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领会90多年来人民军队为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和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做出的牺牲奉献,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绩;深入学习领会人民军队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深刻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的重要论述。

图片2.png

  赵光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思想以及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