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八一”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根据《关于“八一”建军节期间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八一”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8月6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黎艺宁带队,采取上门慰问的形式,先后对统计系统两位退役军人老党员钟玉璇、刘才良进行走访慰问。走访中,黎艺宁向两位退役军人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黎艺宁还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感谢他们在保卫国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图片2.png

  此次走访慰问,让退役军人老党员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