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百年征途 红色恩州”图片展览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安排,7月12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体育馆观看“百年征途 红色恩州”——恩平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百米长廊”图片展览。

  展览通过图文并茂展示恩平各级党组织和恩平人民的革命史、奋斗史和发展史,展现了恩平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时期发生的历史事件,让干部职工清晰了解了恩平市党的历史,深刻领会党经历的苦难曲折和创造的辉煌成就,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