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为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近日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为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

  经与河南社区联系沟通,市统计局确定了5名困境儿童为本次慰问对象,其中,有因父亲吸毒死亡、母亲身患重病而成为事实无人抚养的困境儿童,有因父母离异等原因造成的困境儿童,有自身重度残疾的困境儿童。

图片1.png

  5月24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郑选宏带领党员干部到河南社区,挨家挨户对这5名困境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牛奶、书包、文具等慰问品,给这些困境儿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2.pn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对5名困境儿童(家庭)给予了物质上的帮助,还对他们的基础信息、居家行为习惯、学习情况以及家庭收入、家庭生活等进行了深入了解,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坚强乐观地学习、生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