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323日,恩平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了我市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本部门宣传思想工作进行部署。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选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深化创新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思想根基,凝聚思想共识,围绕“十四五”新蓝图、新征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探索推进“统计大讲堂”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思想加油站”作用。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守好意识形态责任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和主动权。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典型选树、帮联帮扶、志愿服务等各项活动,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打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升网络信息导向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信息发布、政策解读等工作落实落细。

 图片3.png

会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不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努力开创统计部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