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市委工作要求,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积极组织开展“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对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春节慰问,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119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郑选宏率队走访慰问了横陂镇横盘村的6户结对联系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让每户帮扶对象家庭都能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png 

在入户走访慰问时,郑选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确保实现长效脱贫。结对帮扶对象纷纷讲述自己三年来享受的各项补贴政策以及帮扶干部倾心尽力的帮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通过勤劳和汗水改善自身生产生活条件,实现脱贫致富。

在走访慰问期间,郑选宏还分别与横陂镇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以及横盘村“两委”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巩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成果,探讨了应对措施和办法。

 图片2.png

122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江门调查队,对住户调查记账户进行春节慰问。朱小斌副队长一行在市统计局何月娥副局长的陪同下,分别深入我市恩城街道办东门社区、青云社区以及君堂镇琅哥村委会走访慰问部分住户调查困难记账户和党员记账户,给他们送上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访慰问活动既宣传解读了住户调查的目的意义和指标内容,又增进了与记账户的感情,营造了支持配合住户调查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3.png

在入户走访慰问时,朱小斌副队长逐一询问和了解记账户的家庭情况、记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对他们“为国记账、为国调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朱小斌副队长还专门查阅了记账户的记账簿,认真检查收支记账情况,对记账簿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纠正意见。

 图片4.png

23日,市统计局党员代表按照机关党支部工作安排,对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春节慰问。详细了解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并送上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使他们在退休后依然感受到党的温暖。

 图片5.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