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举办第七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为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1111日,市统计局举办2020年第七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图片1.png 

会议议程有两项,一是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选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二是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月娥同志领学《警示教育读本(2020)》之《“钱”途末路》。

图片2.pn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是对深圳经济特区和广东的重要要求,也是对各地各部门的重要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对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表述认真学习领会,精准把握内涵,避免误读误解,并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加强个人自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统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建设“现代化、服务型”统计为目标,“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水平,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图片3.pn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并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廉洁自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正确对待权力,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绝不能像蒋方君那样放纵贪欲、以权谋私,让权力的刀锋伤了自己;要注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真诚坦荡与企业家接触,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交往有道、公私分明,坚决防止权钱交易、商业贿赂等问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