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调研督导我市国家调查工作

1015日上午,由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赵来忠队长带队,一行9人组成专项督导调研组对我市落实国家调查工作目标任务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座谈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成博,市统计局相关领导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图片1.png 

督导组在市统计局副局长何月娥及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分成两组对我市君堂镇琅哥村和中安村进行实地查看,深入了解住户调查、农业调查基层基础建设、数据质量管理及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郑成博同志代表市政府作了关于开展国家调查工作的情况汇报,介绍了我市国家调查工作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家调查工作,并就我市存在的调查力量不足、补贴标准偏低、管理存在漏洞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要求我市要结合省、江门市最新政策,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市国家调查工作水平。

 图片2.png

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国家调查工作;要加强调查力量,夯实421”工作基础;要严格执行相关统计调查方案,落实经费保障;要强化监督管理,严防数据造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