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召开七人普工作推进会

99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郑选宏,市人普办主任吴云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七人普成员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和人普办主任、市人普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总结了前期我市人口普查工作有关进展情况,并对当前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和重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2.png

会议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全面了解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的国力民生调查,对我市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各镇(街)、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做到认识再提升、工作再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

 图片3.png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普查工作要再加力,要充分认识到人普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普查节奏要再加快,要做好清查摸底,广泛宣传发动,确保数据质量,强化工作保障;三要提升工作合力,普查责任要再压实,要强化部门协作,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考核奖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