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到君堂镇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

831日,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选宏带队到君堂镇进行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君堂镇七人普工作推进情况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君堂镇人普办就前段时间人普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同时,参会人员围绕人口行政资料整理、户籍人口缺失、流动人口核查建筑物标绘及普小区划分、“两员”选聘及培训、宣传动员、设备配备、经费安排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图片2.png

郑选宏同志对君堂镇七人普前期各方面工作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难点问题的解决进行了回应和指导,最后就如何做好普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镇村两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国家、省、江门和我市七人普工作统一部署,加快推进七人普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进一步加大人口普查宣传力度,引导群众积极主动配合普查工作;三是强化对普查工作的统筹安排,尤其是合理安排好“两员”选聘及培训工作,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的作用,为圆满完成七人普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