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统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七人普”领导小组组织参加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

729日下午,国务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韩正指出,今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恰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为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重要历史节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圆满完成普查各项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韩正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动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按照“全国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要求,通力合作,有序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强化督促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难点、关键点和薄弱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完成。要制定严格的普查数据质量控制方法和工作措施,将质量控制的要求贯穿于普查工作全过程;要围绕入户登记这一普查核心阶段工作制定工作规程,确保登记工作科学规范,登记过程和谐有序,登记数据客观真实;要针对商住楼、群租房等普查难点区域研究解决方案,确保普查数据准确完整;要根据人口普查工作特点做好风险防范预案;要切实加强对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关心关爱。

 图片2.png

市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